首 頁 最 新 消 息 專 欄 合 作 伙 伴 關 於 我 們 聯 絡 我 們
2016 翔猴
創作意念
藝術品
十二肖產品
活動
羅偉基
創作意念

“對我來說,猴子可愛的嬉皮笑臉充滿著生命力,牠們在蕉樹上的跳躍動彈擺動搶香蕉,好像不能靜下來。我捕捉他們的敏捷運動的片斷,並轉化為能量的閃光 - 高速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輕巧,他們在尋找冒險飛行。最後,這些功能演變成一個傳奇的飛行和聰明的猴子的輕盈和高效的方式。最後,這些功能演變成一個傳奇的飛行和聰明的猴子的輕盈和高效的方式。”

羅偉基擁有三十多年的汽車設計經驗, 現時擔任雷諾集團外觀設計副總裁,負責領導雷諾概念車的外觀和設計項目。他也曾經帶領奧迪、平治和紳寶的重要項目。羅偉基獲譽無數,包括作品曾獲選2006 年美國《汽車周刊雜誌》的「展會最佳車型」、2007年英國《汽車設計新聞》的「最佳概念車」、2008年其作品亦再登上美國《汽車周刊雜誌》,獲選為最佳概念車和2012香港世界傑出中國設計師獎。

ENGLISH   |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