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最 新 消 息 專 欄 合 作 伙 伴 關 於 我 們 聯 絡 我 們
2013 蛇舞
創作意念
藝術品
十二肖產品
活動
陳瑞麟
創作意念

「將中華文化最好的部份帶到全世界。」這是揉合法國工匠珠寶製作手藝與中國美學的國際尊貴珠寶品牌Qeelin創始人暨創作總監Dennis Chan (陳瑞麟)先生的願望。

Dennis Chan (陳瑞麟) 先生於香港理工大學修畢設計課程後,便遠赴英國倫敦開展了設計師的事業生涯。其後他返回香港,加入有「工業設計界教父」之稱的Mr. Ken K. Shimasaki 所 統 領 的 設 計 顧 問 公 司 。 1989年,Dennis Chan (陳瑞麟) 先生開設自己的設計公司Longford,專門為國際品牌提供專業的設計顧問服務。

陳先生曾參與很多國際性的大型設計案,包括曾於1997年香港回歸大陸時,為香港政府設計了一款高貴典雅的手錶,作為饋贈貴賓的紀念品;他亦曾設計33米高的千禧時鐘倒數紀念塔,以迎接2000年新紀元的來臨。此外,陳先生更曾於多個本地及國際設計比賽中獲獎,包括The Chartered Society of Designers、Japan G Mark、Singapore Design Awards及Maison & Object Paris等。

蛇是很有靈性的動物, 牠們身體柔軟, 動作矯健; 然而, 世人一直對蛇存在誤解。設計師陳瑞麟希望可以透過具震懾力的作品, 表現蛇的靈活與獨特性, 令觀賞者對其形象改觀。 此作品以創新的技法與製作工藝,充分展示靈蛇柔韌多姿、活動自如的特點。

ENGLISH   |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