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最 新 消 息 專 欄 合 作 伙 伴 關 於 我 們 聯 絡 我 們
2012 龍行
創作意念
藝術品
十二肖產品
活動
劉家寶
創作意念

通過對現代美學的全新詮釋,糅合速度與力量,用簡練剛勁的線條,打造出充溢著靈魂與個性的作品,燃起觀者理性和感性思維上的共鳴,啟發無限想像空間,喚醒人們內心深藏的夢想,是我多年從事汽車設計的感悟,也是我一直秉承的設計理念。

龍作為中國特有的生肖圖騰,是五千年文化的積澱。獨特的龍文化,傳承著人類銳意進取,矢志不移的氣魄,和突破自我的奮發精神。
 
龍行打破傳統的演繹手法,是龍的再生。提煉了行書之精髓,行雲流水、狂放瀟灑。希望籍此傳播東方文化之美,讓我們共用一場無國界的藝術交流。

 

劉家寶女士是一位擁有二十年國際經驗的氣車設計師她現時為福特設計戰略構想組的首席設計師。劉家寶女士的設計成就為她贏取了許多國際認可,其中包括被評為2006年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劉家寶女士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美國加州藝術中心設計學院汽車設計系。在她往美國深造之前,她已經持有李惠利工業學院的產品設計學文憑

 

ENGLISH   |   中文